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公告栏 
 学术动态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翻译学研究中心2020年后期资助项目申请公告
编辑:   更新时间:2020-10-12   (点击:)

经过对翻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本中心项目招标委员会决定对其中部分高水平、国际化和原创性前沿成果进行后期资助,以促进本中心出产更多标志性成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申请人在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期间以我中心名义在SSCI/A&HCI检索期刊已经正式发表的高水平论文成果(不含书评、会议综述、读者来信等非原创性成果)或国外一级出版社(参照我校2017版《科研奖励办法》列出的国外出版社名单)出版的著作,且提交了本中心组织的2019年度成果统计;

2. 参与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的申请人需为该成果第一作者,且成果必须在显著的位置按照以下三种方式之一进行了标注:

(1)“本研究成果得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资助”/“The research/study is supported by Center for Translation Studies of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2)“作者简介中注明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研究员”/“research fellow of the Center for Translation Studies of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3)“作者第一署名单位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Center for Translation Studies of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3. 申请人发表该成果时应为我校在岗在编的教职工、博士后或博士研究生,且该成果必须以我校为第一发表单位;

4. 每位申请人只能提交一份高水平成果,一份高水平成果只能由一名申请人进行申请;

5. 凡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本后期资助项目:

(1)成果属于本中心各年度招标项目的阶段性或最终成果;

(2)非第一作者(含通讯作者)发表的成果;

二、资助额度

每个项目资助1万元。

三、申报要求

投标者须根据本《公告》发布后,并按照《翻译学研究中心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规定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文本简洁、规范、清晰。

研究成果需具备原创性、符合学术道德规范,如发现结项成果有抄袭、剽窃等情况,将对项目进行撤项处理,且该申请人五年内不得申报本中心各类项目。

四、结项要求

1. 完成时间

后续研究成果一般应于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

2. 成果形式

研究成果以期刊论文为主,不含书评、会议综述等非原创性论文。

3. 结题要求

须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1篇以上,成果需与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内容相关。

4. 成果归属

发表的研究成果需在显著的位置标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2020年后期资助项目成果(项目号:CTSHQ2020XX)”。

5. 相关奖励

凡属本中心后期资助项目的相关成果均可参加本中心年度科研奖励,具体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科研业绩奖励办法》执行。

五、时间安排

1. 投标者登录翻译学研究中心官方网站http://cts.gdufs.edu.cn下载附件《翻译学研究中心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于2020年11月15日前将填好的《翻译学研究中心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word电子版和盖章扫描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2. 项目招标委员会将于2020年12月初将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查,并组织评审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

3. 通过专家评审的课题申请,经由项目招标委员会批准后,将并12月中旬在本中心官网上公示一周。

4. 本中心将于 2020年 12 月 31 日前公布通过公示的立项名单。

六、其他要求

1. 申请者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五年申报资格。

2. 本次项目评审采取会评方式,凡符合申报要求的2019年成果均可自愿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3. 申请者应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如违规申报,将予以通报批评。


联系人: 魏晋

通讯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六教A302

邮政编码:510420 联系电话:020-36206754 电子邮箱:cts@gdufs.edu.cn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2020年10月12日


附件【【后期资助】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2020年后期资助项目申请公告.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翻译学研究中心后期资助类项目申请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