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社会活动
 社会活动 
  社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活动 > 正文
 
第五届全国外语教学与研究中青年学者论坛在株洲举行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16-03-28   (点击:)

 

 

 

2016325日至27日,第五届全国外语教学与研究中青年学者论坛在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莫爱屏主任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编辑部、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位外语教学与研究专家、外语期刊杂志主编和近80位中青年学者参加了论坛。

 

全国外语教学与研究中青年学者论坛以搭建学刊与学界沟通平台、激励中青年学者探索创新和提升外语教学与研究水平为宗旨,促进专家学者与中青年学子互动,学刊主编同与会代表的交流沟通。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第二语言习得与外语教学研究前沿。与会专家在主旨发言和分论坛环节,分别就二语习得认知过程研究、中介语及双语心理机制研究、二语习得社会环境研究和外语教学方法与模式研究等相关主题做了精彩发言和讨论。

 

会议专门安排各刊物主编和与会代表就刊物的特点和用稿要求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受到与会代表的好评。本届论坛得到《外语教学与研究》、《外国语》、《现代外语》、《外语与外语教学》、《中国外语》、《外语电化教学》等外语界学术期刊的支持。会议专门安排各刊物主编和与会代表就刊物的特点、审稿流程和用稿要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