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社会活动
 社会活动 
  社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活动 > 正文
 
我中心研究员黄忠廉教授应邀赴西安外国语大学讲学
文字:   图片:  
编辑:  西外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5-10-21   (点击:)

 

    20151019日下午,翻译学研究中心研究员黄忠廉教授应西安外国语大学邀请,为西外教师作了题为科研项目的设计与申报的讲座,为在校教师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提供经验分享与技术指导。本次讲座由西外科研处张京鱼副处长主持,各教学单位主管科研的副院长和百余位老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黄忠廉教授现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研究员,是广东省珠江学者及陕西省百人计划学者特聘教授,2009年入选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社科规划项目评委。本人主持过国家社科项目3项,教育部项目5项,对于科研项目申报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

 

黄忠廉教授为西外教师做讲座

 

   讲座中,黄教授形象生动地向与会老师们讲述了科研项目的申报重点与技巧,着重强调了选题的重要性,并且选取具体案例向大家阐述怎样从不同角度对同一命题展开研究。黄教授生动、细致、专业的讲解得到与会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受益匪浅。(转引自西外新闻网,有改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