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社会活动
 社会活动 
  社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活动 > 正文
 
我中心曾利沙、黄忠廉两位教授出席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第六届全体理事会议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15-04-30   (点击:)

  

   翻译学研究中心专职研究员曾利沙和黄忠廉两位教授于20154月下旬出席在杭州浙江财经大学召开的“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第六届全体理事会议。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是外语界唯一通过教育部和民政部注册的国家一级学术团体。由于教育部和民政部对社会团体的严格管理规定,没有注册的学术团体必须挂靠相应的一级学会才能开展相应的学术活动,本次理事会主要议程是投票通过外语界二级学会的资格认定。常务理事会针对投票结果和讨论,最后正式通过了“跨文化交际研究会”、“功能语言学研究会”、“形式语言学研究会”、“语料库语言学研究会”和“英语教师发展委员会”五个二级学会的资格认定。此外,会议还通过了学会的评奖条例、启动迎接教育部和民政部的国家一级学会评估工作的决定等一系列事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