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社会活动
 社会活动 
  社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活动 > 正文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高级翻译文凭班开学典礼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08-03-11   (点击:)
作者:林秀玲 颜小玲
11月4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高级翻译文凭班开学典礼在六教同传实验室举行。这是我院与南洋理工大学就该项目的第二次合作。仲伟合副校长,穆雷院长,我院负责该项目的教师,以及该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校长仲伟合教授致辞

开学典礼由梁学宏书记主持,首先他代表高翻全体教师对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15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仲伟合副校长致辞。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广外以及高翻学院的情况,他说高翻学院是一个“年轻而快速发展的学院”,此次为学员们设置的课程大部分属于我校国家级精品课程之一的英语口译课程系列,希望学员们能在此次学习中能够提高专业水平,促进交流,充分了解中国文化。
接下来是南洋理工大学翻译项目负责人高虹老师的讲话。她指出,在来到这里之前,今年与去年的学员就在广外的学习生活有过一些交流,并了解到去年首批学员在广外这里学习不仅专业上了一个新台阶,而且对中国有了更多的认识。因此今年第二批学员也把广外视为一个了解中国的窗口和研习翻译知识和技能的重要平台。


全体师生合影

南洋理工大学学生代表梁励明首先对我院赵军峰副教授此前在新加坡的授课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向在场与会人员介绍全体学员,并展示了自制的精美DVD presentation。
穆雷院长也在接下来的讲话中表示了对新学员的亲切问候,希望同学们在广外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詹成老师向新学员介绍了课程以及任课教师,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结束后,在詹成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了四教以及广外校园,他们都表示对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