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喜讯!我中心研究员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拟资助立项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20-11-20   (点击:)

11月19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公示,本次共有342个项目入选,我中心专职研究员黄忠廉教授申报的“中国翻译理论发展史研究”项目获拟立项。该项目实现了我校翻译类国家级重大项目零的突破,标志着我校翻译学科的研究和建设水平迈上新的台阶。据悉,我校今年共有3项项目在列,另外两项分别为陈伟光教授申报的“制度型开放与全球经济治理制度创新研究”和李青教授申报的“ 粤港澳大湾区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研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