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杜伦大学郑冰寒博士来访讲学并受聘我中心兼职研究员
文字: 魏晋 图片: 董燕、魏晋
编辑:   更新时间:2019-11-15   (点击:)

2019年11月12日,英国杜伦大学现代语言与文化学院副教授、翻译学与语言学博士生导师郑冰寒博士受邀来访翻译学研究中心交流并受聘我中心兼职研究员。郑冰寒博士此行为我校翻译学硕博士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带来了 “译者的大脑:当翻译学遇到认知神经科学”和“人工智能冲击下的翻译与翻译研究”两场学术前沿讲座,介绍了他的科研团队在该领域的最新研究方法和进展。与此同时,郑冰寒博士还就我校与杜伦大学的翻译学硕士生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邀请更多翻译专业研究生和青年学者到杜伦学习,共同促进两校的业务合作与师生交流。中心主任赵军峰教授主持了讲座并为郑冰寒博士颁发了兼职研究员聘书,高级翻译学院邢杰副院长一同接待了郑冰寒博士并参加了讲座。

中心主任赵军峰教授为郑冰寒博士颁发兼职研究员聘书

赵军峰主任与高翻学院邢杰副院长一同接待了郑冰寒博士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