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莫斯科国立大学高翻学院院长Nikolay Garbovskiy教授和Olga Kostikova教授来访我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30   (点击:)

2019年10月28日,莫斯科国立大学高翻学院院长加尔博夫斯基教授(Garbovskiy N.K.)与副院长斯季科娃教授(Kostikova O.I.)一行来访翻译学研究中心为广大师生作海外名师系列讲座,两位教授同时受聘我中心兼职研究员。

中心主任赵军峰教授热情接待了两位专家,带领专家参观了中心资料室并向他们介绍了中心的科研发展、研究成果以及资料室建设等基本情况。在当天下午的讲座前还专门举行了兼职研究员聘任仪式,由赵军峰主任为两位专家分别颁发聘书。

赵军峰主任为加尔博夫斯基教授(上图)和科斯季科娃教授(下图)颁发兼职研究员聘书

加尔博夫斯基教授和科斯季科娃教授对中心在翻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且非常荣幸受聘中心研究员,期待中心和莫斯科国立大学高翻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两位专家此次来访共举行四场主题讲座,分别为“数字时代翻译实践与教学”、“信息论与翻译逻辑转换”、“文明史中的翻译史”及“译评方法论”,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难得的学术盛宴。

专家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