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侯松博士顺利通过博士后出站考核
文字: 侯松 图片: 魏晋
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26   (点击:)

6月25日下午3点至4点,翻译学研究中心在六教B108举行了博士后出站答辩会。侯松博士对在站期间的工作及科研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主题是“Alternative as Critique and Transformation: Heritage discourse on intercultural perspectives”。考核委员会委员由中山大学丁建新教授、我校欧阳护华教授、刘岩教授、张进教授、莫爱屏教授担任,侯松博士后研究合作导师罗选民教授也参加了本次出站考核。各位专家对其汇报的研究及在站期间的工作情况予以高度肯定,经讨论,认定侯松在站期间成果突出,一致同意出站,等级为优秀。

侯松博士后的汇报主要包括两个部分,首先就其从事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理据、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和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重点汇报;随后他展示了在站期间的科研成果,在站期间,侯松博士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包括A&HCI、SSCI收录论文4篇)并主持校内外科研项目,硕果累累。

汇报完成后,几位考核专家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热烈点评,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交流,侯松博士的跨学科视野、研究的创新性、国际学术话语和中国路径探索得到了考核专家的一致好评;同时,专家们也对其当前研究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侯松博士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会在将来的研究中扬长避短,不断学习,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