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郑州大学外语学院一行来访
文字: 黄祥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16-05-10   (点击:)

 

201659日上午,郑州大学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建峡、副院长麻哲、索成秀等一行六人来访翻译学研究中心。莫爱屏主任接待了来客,并与各位来宾举行了座谈。

 

莫爱屏主任与郑州大学外语学院来访的领导和专家座谈

莫爱屏主任对向来宾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包括中心承担的各类科研项目,科研奖励机制,及中心发展与运作的长远计划。赵建峡书记详细了解中心的研究团队构成和资料室的外刊订阅情况,盛赞中心优越的研究条件及在翻译研究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她同时表示郑州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将向中心借鉴有益成果经验,并希望在今后展开机构之间的相互合作。

参观我校同声传译实验室

随后,一行人在高级翻译学院刘志军书记和赵军峰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同声传译实验室、计算机辅助翻译实验室和广外传神多语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