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褚东伟创刊并担任主编的国际英文期刊《中国文学与文化》被EBSCOhost学术数据库收录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14-10-09   (点击:)

    2014924EBSCO信息服务公司普莱尔(Megan Pryor)致函我中心研究员褚东伟,正式通知《中国文学与文化》(Chinese Literature and CultureISSN: 2332-4287纸质版;ISSN: 2334-1122电子版)通过提名和审核程序,确定被EBSCOhost学术研究数据库收录,原信中文译文如下:

 

东伟你好!

再次感谢您愿意与EBSCO合作以提升您刊物影响。我们的产品管理部门审核了《中国文学与文化》,很高兴接受该刊进入EBSCOhost学术研究系列数据库。EBSCOhost覆盖遍及世界各地的机构图书馆。收录入我们的数据库使您有机会接近目标读者、增加读者数量、提高网站的访问量、扩展学术传播范围。

附件有我们的标准的非独家协议。请在相关地方提供所需信息,然后手写签名并发电子邮件或传真返回。

我们期待着为您提供这项服务。

梅根·普莱尔

Key Account经理

EBSCO信息服务

 

 

 

附:广外图书馆网站上得EBSCO学术信息数据库简介

http://lib.gdufs.edu.cn/er/erinfo.php?eid=20

收录年限:1975~至今

访问方式IP地址控制,无需用户名和密码,校园网用户可用

主题范畴:涵盖多元化的学术研究领域,包括物理、化学、航空、天文、工程技术、教育、法律、医学、语言学、农学、人文、信息科技、通讯传播、生物科学、公共管理、社会科学、历史学、计算机、军事、文化、健康卫生医疗、宗教与神学、艺术、心理学、哲学、国际关系、各国文学等。

数据内容:8,400多种刊物的索摘,4,637种全文期刊(其中3,902种为专家评审(peer-reviewed)) 235种非期刊类全文出版物, 如书, 专著及会议论文等。 特别的是ASP有逾1600种全文期刊收录在Web of Science (其中720种全文期刊在SCI, 630种全文期刊在SSCI, 250种全文期刊在AHCI),逾2,300种全文期刊收录在Scopus220种全文期刊在Chemical Abstracts560种全文期刊在Biological Abstracts381种全文期刊在E.I. Compendex718种全文期刊在CAB Abstracts464种全文期刊在Inspec;在人文社科方面:582种全文期刊在PsycINFO678种全文期刊在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428种全文期刊在ERIC254种全文期刊在ATLA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