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翻译学研究中心与北京大学出版社签订设立图书专架协议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14-09-15   (点击:)

9月15日,我中心与北京大学出版社签订协议,约定在中心的全国翻译资料中心设立北京大学出版社图书专架。莫爱屏教授代表中心与北京大学出版社广东省教学服务中心的营销编辑冯女士就合作的相关细节进行了确认,并最终签订了该协议。

据悉,北京大学出版社将在接下来两年在资料中心设立图书专架,免费陈列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翻译类(涉及英语、日语、法语等多个语种)最新图书,供广外师生阅览。前来阅览的师生也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向专架的负责人推荐该出版社的书目,出版社将视情况陈列相关图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