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我中心与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语料库翻译学研究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13-11-21   (点击:)

2013年11月20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与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语料库翻译学研究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南华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陈海利;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戈玲玲、党委书记王文涛、党委副书记陈彬、副院长何固佳、副院长蒋天平等外国语学院全体党政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及广大同学到场观礼。我中心莫爱屏主任与戈玲玲院长出任为签约代表。

   

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何固佳主持,共分为三项。大会第一项,戈玲玲院长热情致辞开幕,莫爱屏主任与戈院长先后发表讲话,双方称非常珍惜本次合作机会,今后双方将在翻译研究、人才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随后,双方代表郑重地在合作协议上签名并合影留念。大会第二项兼职研究员聘任仪式,莫爱屏教授代表翻译学研究中心聘请戈玲玲教授为我中心兼职研究员,并颁发聘书。大会第三项,莫爱屏教授为大家讲解了文化与语用方面的翻译技巧,并细心回答了大家的问题。最后,本次大会在戈玲玲院长的讲话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