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语言桥集团董事长与我院翻译学博硕士生座谈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13-11-05   (点击:)

    11月4日下午,应翻译学研究中心穆雷教授邀请,成都语言桥翻译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宪超与我院(中心)师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穆雷教授主持,二十多位翻译学博士生、MA和MTI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语言桥翻译集团公司广州分公司市场部崔经理首先与在座师生分享了语言桥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概况和公司资质等概况。朱董事长进一步就公司的业务发展、企业文化进行了解释,并针对翻译公司的运作、国内外翻译行业协会对翻译公司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以及翻译公司的校企合作进行了分享。会谈过程中,各位博、硕士生就译者的招聘、培训和职业发展以及语言服务行业的发展等方面与朱董事长进行了探讨,朱董事长一一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座谈会在热烈轻松的氛围中告一段落,与会的翻译学博、硕士生均表示收获很大,也期待将来与语言服务行业的业界人士进行更多的交流活动。

语言桥集团董事长朱宪超与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