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精品课程及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召开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08-03-12   (点击:)


2008年1月8日下午,高级翻译学院在同声传译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每学期一次的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口译精品课程及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仲伟合副校长,科研处处长陈伟光,教务处副处长范正华及英文学院口译系主任王海瑛老师也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余东教授主持,穆雷、陈伟光、范正华、詹成和仲副校长先后发言,口笔译教师还就教学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