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2008级MTI学生班会暨全体党员会议召开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08-03-12   (点击:)


作者:2008级MTI 刘雪映 吴文梅

2月28日下午,2008级MTI全体学生举行了第一次班会,班长向群飞主持会议。MTI中心主任赵军峰教授应邀出席了班会。赵老师首先发言,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教学资源,并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优越的软硬件资源好好学习。其次,赵主任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以及丰富的人生阅历,像兄长一样循循善诱地教导同学们如何进行有效的专业学习,勉励同学们通过两年的学习,努力成为“高层次、应用型、专业化”的翻译人才。同时,赵主任对开展MTI学员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提出了自己的设想与建议。然后,MTI全体学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人生经历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同学们一致表示会珍惜在校的两年时间,认真学习,练就过硬的专业功夫,成为一名专业化译员。

同学们的畅所欲言和赵老师幽默风趣的点评,使得MTI学员的第一次班会在热烈、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