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我校喜获6项2010年度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11-05-26   (点击:)
根据《关于公布2010年度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1〕52号)通知,广东省教育厅日前公布了广东省2010年度普通高校教学改革立项项目,我校有6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资助项目4项,非资助项目2项。立项时间自2010年10月开始计算。
据悉,2010年度广东省教育厅在全省本科高校推荐的项目中共遴选确立了174项省级教改立项项目(本科类), 其中 72 项资助项目、102 项非资助项目。
项目负责人应按申报研究与改革方案承诺的要求完成项目工作。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省级教改立项资助项目,学校给予1万/项的配套资助,非资助项目学校给予2万/项的配套资助,以进一步推动项目研究、改革与实践按申报计划顺利开展,确保项目改革成效。
附:2010年度我校获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表
项目类别
项目编号
项目负责人
资助项目
BKWT2011012
探索外语特色远程教育模式构建终身教育体系
刘建达
资助项目
BKWT2011014
强化教育国际化导向 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仲伟合
资助项目
BKZZ2011024
服务外包的发展与国际化会计人才培养研究与探索
陈德萍
资助项目
BKZZ2011025
涉外法律人才培养与教学模式改革
石佑启
非资助项目
BKYB2011040
经贸学科双语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何元贵
非资助项目
BKYB2011041
一体两翼深化营销学教学改革 培养国际化应用型营销人才
常永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