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捷报:CIUTI全票接纳广外为正式会员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11-05-20   (点击:)
5月19日,从北京传来喜讯,国际大学翻译学院联合会(CIUTI)全票通过接纳我校高级翻译学院成为会员。
当日上午,在北京召开的国际大学翻译学院联合会(CIUTI)成员大会上,国际大学翻译学院联合会正式会员单位(包括瑞士日内瓦大学翻译学院、法国巴黎高级翻译学院、美国蒙特雷高级翻译学院以及我国北外和上外的高级翻译学院等来自18个国家的39所全球顶级翻译学院)对我校翻译学院申请加入CUITI组织进行最终投票表决,终获全票通过,我校翻译学院正式成为全球第40个CIUTI会员单位,也是迄今继北外、上外高级翻译学院之后我国第3所成功加入CIUTI组织的国内高水平翻译学院。
据悉,我校高级翻译学院于去年年底开始申请加入CIUTI组织,通过前期资格审查、自评报告审查、专家实地考察以及19日CIUTI成员大会上的最终投票表决阶段,终获认可,以会员身份正式加入CIUTI组织。这标志着我校的翻译学科建设获得国际权威认证,标志着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附CIUTI简介:
国际大学翻译学院联合会(Conférence Internationale permanente dInstituts Universitaires de Traducteurs et Interprètes,简称CIUTI)成立于1961年,是国际权威翻译教育认证组织,致力于保障高质量的职业口笔译工作,帮助优秀口笔译员适应不断变化的职业环境,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口笔译理论研究,并对口笔译人员进行培训。作为全球顶尖翻译学院的联合组织,国际大学翻译学院联合会在国际翻译界乃至各国际组织语言服务方面均享有崇高的声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