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中级口译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顺利开课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11-05-13   (点击:)

5月9日,由高级翻译学院主办,翻译学研究中心协办的东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中级口译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顺利开课。此次口译培训班是我院与东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的第一次合作,旨在利用我院口译方面优秀的教学资源,在短期内使得学员口译能力得到强化和提高。

此次口译培训班为期一周(5月9日—13日),包括“连续传译技巧”“专题口译”“高级英语视听说”“商务口译”“商务翻译”“基础笔译”等课程,分别由李明、詹成、赵军峰、刘季春等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

同时,鉴于翻译学研究中心资料室拥有丰富的口译资料,培训期间,也安排了学员晚上到中心资料室进行自主学习。

图为培训班第二期学员在我中心资料室自主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