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外文局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10-11-17   (点击:)
2010年11月12日,在第16届亚运会开幕前夕,高级翻译学院迎来了五周年院庆。受全国MTI教指委主任委员、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黄友义副局长的委托,外文局人事部李丽宁主任和对外传播研究中心姜永刚副主任一行,应邀参加了学院的庆典(见另文报道),同时为我院在外文局设立的实习基地举行了揭牌和签约仪式。他们还指导了13日在我校进行的全国翻译资格证书考试,并抽空参观了设在我校的亚运会多语言服务中心和MTI教指委秘书处。
两位领导听值班主任刘志军书记详细介绍了多语言服务中心的情况,并询问了志愿者们的工作和生活,还应邀欣然题词留念。
两位领导还参观了MTI秘书处办公室,以及全国翻译研究资料中心,并承诺继续给予各种支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