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来访我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12-09-25   (点击:)
9月20日,湖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五人在副院长谭燕萍的带领下,来访翻译学研究中心,翻译学研究中心莫爱屏主任以及高翻学院笔译系欧阳利锋主任出席了座谈会。
莫爱屏主任首先对来宾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翻译学研究中心的基本概况,就对方感兴趣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与就业实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对于湖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
谭教授代表一行人感谢了翻译学研究中心的热情接待,同时邀请莫爱屏主任和欧阳利锋主任去湖南农业大学参观和指导。
最后,双方表达了希望将来能多交流、多合作的愿望。
文字:胡腾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