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翻译学研究中心召开省级重点文科基地重大项目结项报告会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12-09-20   (点击:)

7月6日,翻译学研究中心举行了省级重点文科基地重大项目结项报告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对翻译学研究中心王斌华副教授和赵军峰教授分别主持的两项广东省教育厅重点文科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成果进行评审。莫爱屏教授任项目评审专家小组组长并主持会议,中山大学黄国文教授和王东风教授、《中国翻译》杨平博士以及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蓝红军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

王斌华副教授和赵军峰教授分别就自己课题开展情况,课题最终成果情况作了详细报告。项目评审专家组分别对两个项目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项目评审专家组经过投票,一致同意两个项目通过审核,准予结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