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中心研究员交流学术论文写作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12-07-12   (点击:)
7月2日上午,翻译学研究中心邀请到《外语研究》主编张辉教授以及我校《现代外语》主编冉永平教授前来翻译学研究中心,与翻译学研究中心专兼职研究员举行了一场学术论文写作交流会。
张辉教授与翻译学研究中心研究员分享了其近期发表的一篇论文的写作过程。他重点提到国外期刊发表论文的要求及其严苛,论文需要多次易搞,多次与主编反馈才有可能达到其期刊的发表要求。同时,他鼓励翻译学研究中心研究员努力向国外高层次的期刊发起冲击。
冉永平教授就当前国内学术期刊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也就国内核心期刊在论文筛选标准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此次交流会对于提高中心专兼职研究员学术论文写作水平,提高科研成果质量和层次有着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