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中国翻译》副主编杨平女士来访翻译学研究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12-04-27   (点击:)

4月23日,全国外语类一级期刊《中国翻译》编辑部副主编杨平女士应高级翻译学院之邀来访,上午杨平女士来到翻译学研究中心,翻译学研究中心主任莫爱屏教授和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兼MTI中心主任赵军峰教授陪同杨平女士参观了翻译学研究中心和中心资料室。莫教授向杨平女士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以及资料室建设情况。杨平女士特别关注了中心各类期刊的订阅情况,并对资料室建设提出了建议。

下午,杨平女士在四教424教室作了题为“当代翻译语言服务行业的发展对职业翻译人才的诉求——兼谈全国翻译资格(水平)考试的相关问题”的专题讲座。

简介:

杨平,现任中国翻译协会秘书处长、《中国翻译》杂志常务副主编、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专家会员、教育部高等学校翻译专业教学协作组成员。她主编的中国翻译工作者协会会刊《中国翻译》是中国翻译界最高水平的学术刊物、外语类核心期刊,是外语专业师生、翻译工作者及爱好者交流译学和翻译实践经验的窗口、进行学术争鸣的园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