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来访翻译学研究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12-04-11   (点击:)
4月9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四人在李红副院长的带领下来访翻译学研究中心,翻译学研究中心莫爱屏主任、翻译学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赵军峰教授和张保红教授与来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莫爱屏主任首先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他们参观是翻译学研究中心。随后,莫爱屏主任向他们详细介绍了翻译学研究中心和高级翻译学院从成立到现在一路走过来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一些发展经验。双方就翻译人才引进、翻译教学和翻译研究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李红副院长表示广外是他们此次广东高校访问的重要一站,希望双方今后能在翻译人才引进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
会后,在莫爱屏主任、赵军峰教授和张保红教授的带领下,来宾参观了六教二楼和三楼的同传教室。
来宾参观同传教室
来宾参观同传教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