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多位国内外学者应邀到我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13-05-31   (点击:)

近期,翻译学研究中心先后邀请到了多位国内过翻译学界的专家学者,到中心进行学术交流,与翻译学研究生及中心的研究员进行交流学习。

4月25日我们邀请到了南开大学苗菊教授,与翻译学研究生探讨翻译与市场。苗菊教授就翻译研究和教学目前存在的与市场脱节的问题与学子们展开了讨论。

五月我们先后于11日邀请到了《中国外语》编辑部常少华主任,与研究员和学子们探讨翻译与论文写作。于14日邀请到了《外语研究》主编张辉教授,探讨学术文章在国际期刊的发表,探讨翻译研究的新路径。

27日,中心邀请到了新加坡南阳理工大学洪华清博士,与部分翻译学研究生探讨翻译与技术。他介绍了他近期开展的翻译教学平台的建设,并鼓励大家进行一些这方面的研究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