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学术论坛  中心工作  社会活动  访问学者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心工作
 中心工作 
 工作简报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一行来访
文字:   图片:  
编辑:   更新时间:2018-07-01   (点击:)


    6月2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徐斌和副院长曾罡在广外高翻学院刘志军书记和赵军峰院长的陪同下来到中心访问。中心莫爱屏主任热情欢迎了来访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并带领他们参观了翻译研究资料中心,莫主任向来访的两位专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主要职能和发展情况。徐斌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莫主任的介绍,浏览了中心研究员的部分专著成果,并且就中心的科研情况和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交流。最后徐斌书记和曾罡副院长表示希望继续加强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同广外高翻学院和翻译学院研究中心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研管理等方面的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